close

俗話說...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年頭,大眾運輸系統的建設+國人對於安全自省力的提高,醉酒搭車的比例越來越常見了!

但這些受到酒精催化的乘客們,也應該收斂一下自己的行為吧!!

話說,周日下午我去參加完客戶的記者會,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對老夫妻,他們剛吃完中午的喜酒,提著不只一盒的喜餅搭捷運,一進車廂就聽到歐吉桑大聲嚷嚷要年輕人讓位給他們,然後他竟開始對著周遭的年輕面孔"授課":"說年輕人本來就應該要讓位給歐吉桑! " 只見他老婆一直不停的對著其他人道歉...

歐吉桑講過的話一直repeat再repeat,還一直說他手上的東西不值錢,這樣叫那些喜餅們情何以堪阿!

接著,他止不住搖晃的身體一直往我的肩頭壓,可能是我不像那些年輕人那麼有活力的反應讓歐吉桑覺得沒有成就感吧,所以他竟然對著年輕人們說,"這位肖連歐巴桑像個木頭!...."

馬的,我不作聲是尊敬你年長,你竟然這麼不自重! 尤其是歐巴桑這三個字整個惹到我了阿!!!

到底是哪種酒會讓人喝了除了神智不清之外、還眼花撩亂的阿阿阿?

我會永遠記得這生平第一次被叫歐巴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