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3月9日  女兒終於誕生了! 以4064公克的鉅資加入Gary & Loreen的生活...

回想起3/8這天,我到現在都還會流淚... 老公不眠不休的陪在一旁,看著我陣痛、他也沒閒著... 一路講笑話、按摩、把屎把尿到最後一刻,兩人堅持24小時後最後換來宏亮的哭聲、我的感冒加劇及老公支氣管炎... 呵~ 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很感動!! 回想起以前媽媽說過,我是第一胎,當初也是痛了一整天才生下我... 我現在完全能夠理解媽媽的偉大與辛苦...

看著老公抱女兒那副滿足的模樣,除了幸福、還是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謝謝老公、謝謝女兒,是你們讓我有了新的人生體驗...

IMG_0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