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 to do list很長,因為太忙一直延宕至今... 這是暨一個人的project之後,另一件為了freshness & relax的idea...

我實在不得不說:老天爺,You good! 你有在聽耶!! 超感謝你的~

總之,就是一個很舒服、適合的氛圍! 很恰到好處的時機來做這件事! 還有就是老娘念茲在茲的念力與信心,只要不放棄就有很高的機會可以心想事成! Really!!

好了,言歸正傳,總是要交代一下我被動物看的心得...

基本上,我很心疼... 大象怎能瘦成這副德性? 還一直猛吃自己的大便? 難道現在流行屎療法? 空間小也就罷了,缺乏真實感以及同伴的互動應該是誘發心理疾病的潛在因子吧?! 不過,這是他們的宿命,我們就當交個朋友啦,因為天公作美的一面之緣,俺祝福你們啦~ (很愛演) 而對於那些很沉浸在楚門的世界裡、為了傳宗接代而頻頻讓友人笑到開懷的動物couple們,我羨慕你們啦~

至少,芬多精及活動筋骨是我此行的最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