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沙力的福,今晚欣賞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有多棒呢? 首先,在開演前,就讓我見識到史上最多銀髮族聚集的場合,我想台北市大約1/3的銀髮族都來了吧?! 因為,這是劉家昌的封麥音樂會。

我在這場音樂會裡,看到世代交替、聽到歌唱實力,還有可貴的父子情、師生義,以及隨時都在浮現的濃濃鶼鰈情深,不只是台上的光景,連台下的其他觀賞者們也是我的欣賞內容...

有的是子女回饋父母的一場表演,有的是白髮蒼蒼的couples一起前來聆聽... 殊不知最讓我感動羨慕的就是老人couple相互扶持的畫面阿阿阿...

雖然有些老牌歌星年份真的太老以致我完全沒聽過,但我不得不說,你們真的很有實力! 薑是老的辣!

尤其當甄妮一出現,現場的銀髮族粉絲竟也熱情的大聲喊叫回應偶像的那一刻,我真的傻住了!!

最後,向今晚在小巨蛋外滯銷的螢光棒們說聲:別急,未來的路還很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