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累,不想隨便煮咖灰,怕壞了應該好好享受的興致...

接著就遇上CNY,也是一段生活作息跟節奏不受控的期間...

所以,老娘的摩卡壺,姑且給她取個小名... 叫"阿摸"好了! 就這樣涼西涼西地躺了足足有一個多月吧...

大過年的,總不能過太爽,眼看大家都要開工了,阿摸你也該暖機上工了!!

趁著九天年假的最後一天,是個好天氣,放阿摸出來活動活動鬆鬆筋骨,索性煮了兩杯咖灰... 一杯我的,一杯妹妹的。

話說,妹仔一個多月前剛產下第二胎,真是不簡單! 我想生而且都船好了但卻沒個對象可以生,眼看歲月就這樣從我漏財漏很大、車都足以開過去的超大指縫間溜走,所以對於"已婚人母",我們要抱持著崇高的敬意!! 妹仔目前在餵母乳中,早上聽我說要煮咖灰,她也點了一杯,我只能說妹仔很識貨(指!),所以阿摸你可要好好煮阿! 這樣喬云有可能喝到帶點咖灰香的奶,真是一舉三得你說是不是? 是不是?

來瞧瞧咖灰兩姐妹好! (見下圖) 先說一下,咱偏偏不要說哥倆好啦,也不知去年是不是因為太常自稱自己很MAN、雌雄同體、男兒淚... 等用詞,導致感情路活像這幾天也沒下啥大雨卻坑坑疤疤還可以把別人車子搞到破胎的道路... 俺也只不過是思路清晰了點、反應快了點、有時嘴巴壞了點、要求高了點、年紀有了點、身材高挑了點... 但俺一遇到感情實在是個大傻蛋阿阿阿... 這點我相信只要是真正認識俺的人都知道... 所以,今年,來修正路線吧!!

圖片1.jpg

左邊那杯有氣質的是我畫的。至於右邊那很搶戲的那杯... 奶泡是我打的,字真的是人母妹仔寫的! (我發四,雞無戲言) 不過妹仔這杯是特地寫來送給我的... for so many things recently... you know, i know... (妹仔也是義氣的化身,而且是很屌的那種,我只說妹夫你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有副清澈的眼睛跟顆好腦袋選擇我阿妹)

那到底所為何事要寫這麼一個大字... 想知道的就如同上次CALL-IN一般,而該知道的你們一個個都別想逃,準備好時間聽我嘮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