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的懊悔,下定決心改頭換面!" 這是我在2010年開頭所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說也奇怪,很多事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每當一個念頭或是想法,solution總會突然出現...

我很幸運,身邊能有此起彼落的貴人一個接著一個給我建言... 大家像是套好招一般,先出現的給我初級班的教材,後出現的幫我上了進階班的課程... 還有相互砥礪的同學們作伴...

今年,還是可以繼續嘴賤,但是必須練習衷心祝福他人,這不只是要美化心靈,也是種下善的種子!

經過這個周末的兩天練習,我發現... 沒那麼難耶!

所以,當我在祝福他人時,請同學們不要懷疑我的貞操! 我發誓是發自內心的!

但絕不會因此就放棄我的特色,畢竟那是爸媽給的天賦,我還是會善用的!

Thanks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