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不久前,才在端午連假去了趟台南,那趟是家族30多人租輛遊覽車的溫馨之旅,雖然不方便深入探訪民間,但也是趟難得的旅程...

這次,在好友阿瑛的帶領之下,今年再度踏上台南,這趟可以說是除晦氣的豐收之旅... 讓我在最後一天忍不住要大喊: 我出運啦~~~

怎麼說除晦氣呢?...

第一天,台北還是濕濕冷冷的天氣,雖然濕冷,但是一早就抱著開心無比的心情出門... 一路上往南走陽光也開始露臉,彷彿是來迎接我們的到來... 謝謝天公作美,讓我在11月感受到避寒的溫暖~

謝謝楊爸、楊媽、楊小妹的招待! 聽說為了我的到訪特地收拾了房子... 呵~ 我了解平時堆積習慣的角落,真要收拾起來是很累人的... 因為本人的陋習也是差不多啦~ 哈~

謝謝楊大妹! 聽說以為我們要去借住,所以也收拾了他們的屋子... 哎呀~ 新房還特地收拾... 真的是很熱情無比... 感動內... 這次沒機會過去拜訪,下次再找機會去叨擾一番囉~

謝謝阿瑛的作陪! 以她路癡的程度及上車三秒入睡的天賦竟能充分扮演導遊的角色而且毫不遜色~ 說真的,看阿瑛這麼瘦,但移車、逆向、邊騎車邊為我解說、還有那句"我先去發車" 整個有嚇到我的man阿... 只能說這種安全感更顯珍貴阿... (若有想認識阿瑛的優秀男士們,請速與我報名!)

謝謝所有在行前提供旅遊資訊的朋友們! 讓我品嘗了許多我從未嘗試過的美食、走過了許多耳聞但未見的景點、享受了貴婦級的悠閒時光、買了一堆便宜又適合自己的行頭... 最大的收穫是,心情整個開闊了起來...

雖然姨媽提早來報到,讓我們只好取消泥漿溫泉的行程,但也意外造訪一間超讚的coffee shop,這家店將成為我的台南必去店,將在後面的文章中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