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客訴!

這家專櫃品牌,以後別想再讓我踏進一步!!

既然針對VIP發了紅利回饋禮卷,就不要怕人家用禮卷,我們都是經過一番金額的投資才有的身分,這卷也等於是我們用錢換來的,要給就不要小鼻子小眼睛的給一堆限制,重點是,並沒把使用限制先講明,讓人客到了現場才說甚麼雖然我們沒有寫、但是有這種規定的鬼話,我說不合理,櫃姐還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說"但我們對其他客人也都是這樣..." 切~ 這是啥理論?  令人不得不生氣!!!

我只好嚴肅認真的陳述事實:禮卷上既沒寫要消費滿1000元才能抵用,當初通知要我們去換卷的通知單上也沒寫,現在口頭補充除了不合理還有欺瞞之嫌,其他客人會接受那是因為大家好講話,但不代表這就是對的!!! (我講的極溜連自己都嚇到)

櫃姐不知是看我態度堅持臉又臭還是怕我去申訴,竟然立刻說:好吧,如果你一定要這樣的話,我也是可以讓你換啦。

蝦咪? 這讓我更火!!! 不過講兩句話,就這麼容易妥協阿? 不是說這是公司的規定嗎? 問都不用問、也不需爭取就是了? 如果是這樣,那一開始是擺明想唬爛人客嗎? 或是藉由消費金額來達到你今天的業績目標嗎? 那卷是發假的嗎? 這樣造成人客的疑慮跟困擾,不用代表公司致歉嗎?... 這是甚麼態度阿? 真的很過份!!!

妹子在一旁,她也傻眼到不行... 不過,她還是很乖的"依規定"消費滿1000元來使用那張卷。

雖然這世界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但也不能偷啞巴小孩的飯吧!

這位蘇姓櫃姐,雖然很壓抑但還是有流露出一絲不情願跟無奈,這種服務精神實在很要不得,難道這是VIP的錯嗎? 這是個反映問題的機會,讓你能突顯公司政策或行銷人員的失誤,好讓這個品牌有改進的空間。

我們不指望成為貴人,只是不爽權益受損。Laura Mercier 就這樣流失了一個看爽度消費的人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