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可以算是首老歌了吧...

旋律輕柔,歌詞簡單卻很有意境,讓人很羨慕這種平凡卻又深刻的幸福...

我常在想,踏實的感覺或許就來自一段穩定的關係及生活重心吧?!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有朋友前幾天分享的,我覺得很棒...

1) 愛情三元素:熱情、親密感、安全感。

2) 相遇需要經營,告別需要學習,而所有,皆非關別人,只是處理自己。無論我們自視為何,都不過是人生的學習者而已。

為了不讓自己失去熱情,我替自己安排了些活動及課程,唯有提升自己、讓自己開心,才是愛自己的本質。雖然難免還是會有難過或失落的時候,甚或只是閒著無聊想發發牢騷... 卻隨時有人能夠察覺並來個加油打氣,即使用的是我熟悉的壞嘴幫苛薄語言、或者是正面如陽光般的讚美,我都著實感受到那份支持的力量。我很慶幸自己去年作的一個決定,雖然失去了些東西,卻得到了更多...

來聽聽范瑋琪的黑白配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自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