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因為受好姐妹的幫忙,讓我擺脫了過去的爛帳... 雖然辛苦,但看得到底的踏實感,著實讓自己開心了不少! 還記得當時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用幸福快樂來回報姐妹..."

幾個月過後,算是重生了吧?!... 但愛胡思亂想的我,終究還是逃不過姐妹那雙透徹的雙眼...

我覺得姐妹一定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是佛祖安排的貴人,總是在我最脆弱需要強心針的時刻給我一個溫暖的回應,不需要長篇大論的言詞,用最直接的行動、或者兩首簡單的歌,就足夠支持、喚醒我了...

今天,再次因為姐妹,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那兩首心情點播歌曲,每一字每一句我真的都有很認真聽喔! 除了這是姐妹無價的心意之外,也是最誠實的鏡子,照到我內心最深處!

我好幸運,能有這樣的好姐妹!! Love you~ & thank you~~ (默默又再次流下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reen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